• 2024-03-08

    各教学单位: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5年度课题的通知》,我校可限额推荐12个项目,包含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6项、专项课题4项。教务处按照限额申报的原则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共收到符合申报条件的课题23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

  • 2023-11-01

    各学院: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拟推荐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50项(含重点支持领域项目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0项(含重点支持领域项目8项)拟全获立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

  • 2023-10-12

    为充分调动我校广大教师从事本科教学和教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依照《广州医科大学教学奖励办法》(广医大发〔2020〕143号),教务处组织了2022年教学奖励项目收集及审核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各学院初…

  • 2023-09-1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推荐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经学生自愿报名,各学院择优推荐,教务处与实践教学中心共同审核并组织专家小组进行遴选,实践教学中心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初步名单已确定…

  • 2023-09-01

    学校各部处,各学院,各教学单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我校可推荐37门课程。教务处按照限额申报的原则组织开展了申报工作,截止到申报时间,共收到符合申报条件的课程材料52项。经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

  • 2023-07-05

    各教学单位:按照《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在5-6月组织了校内申报和遴选工作,在全校24个申报项目中,择优推荐了14个项目到市教育局。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 2023-07-03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部分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处组织了学校2019年度及延期结题的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验收工作。经项目自查、学院组织验收、学校复核,在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43个项目中,39项课题已完成研究目标,取得预期研…

  • 2023-06-25

    各教学单位: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可限额推荐15个项目,其中基础教育教学成果1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14项。教务处按照限额申报的原则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截止到申报时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无人申报,…

  • 2023-06-20

    各学院: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可限额推荐国家级项目50项(含重点支持领域项目1项)、省级项目100项(含重点支持领域项目8项)。教务处联合实践教学中心,在学校“2023-…

  • 2023-05-29

    各教学单位: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高等教育专项)的通知》要求,我校可限额申报20项。教务处按照限额申报的原则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共收到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30项。经组织3名校外专家评审,根据…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