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教学奖励项目的公示

编辑:熊燚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

  为充分调动我校广大教师从事本科教学和教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依照《广州医科大学教学奖励办法》(广医大发〔2016187号),教务处组织2018年教学奖励项目收集统计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各学院初审,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团委、工会、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审核,并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现将拟奖励的教学奖励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66日至612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奖励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实名的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向教务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老师

址: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行政楼202

话:020-37103523

箱:gyjwczhk@126.com

 

 

                                            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966


附件下载
  • 附件: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教学奖励项目统计表.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