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春季学期延毕、结业同学课程报名情况的通知

编辑:许芸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

各学院

现公布2024年春季学期延毕、结业同学课程报名情况(具体名单见附件1),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各学院落实通知相关同学及时核对所报课程(必修、选修、公选),如需补报,须于2024年3月27日17:00前把《延期毕业、结业学生复读申请表》(教务处官网:“资料下载-考务资料”栏目下载)交至番禺校区行政楼216室,逾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

二、体育课程的重修考核由体育部负责组织安排,具体考试形式、考试要求、考试时间请学生及时咨询体育部(李然老师15622280651)。

三、该通知所涉及课程仅针对延毕、结业同学,不含在校生重修报名。在校生重修报名成功课程查询通道: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栏目下的“是否报名”为“√”。

如有疑问,请于2024年3月27日17:00前与学籍管理科许老师联系,电话37103098,邮箱gydjwc@gzhmu.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4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2024年春季学期延毕、结业同学重修报名课程名单.xls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