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5年度课题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编辑:王宗泉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5年度课题的通知》,我校可限额推荐12个项目,包含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6项、专项课题4项。教务处按照限额申报的原则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共收到符合申报条件的课题23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4项、专项课题4项。

经组织3名校内外专家评审,根据专家是否同意推荐及平均分排序作为依据,结合学校发展需要,拟推荐第五临床学院张婷《妇产科学整合心身医学基于工作的学习场景构建研究》等2个项目申报重点课题;推荐药学院王玉青《三轮驱动、三元融合、三师聚力<药物化学>课程“五融合五重塑”的实践教学体系研究》等6个项目申报一般课题;推荐生命科学学院周于婷《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背景下生物技术综合大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探索》等4个项目申报专项课题。推荐名单详见附件。

现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38日至314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凡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提出,并附上联系方式和书面异议材料。非真实身份的,将不予受理。联系电话:37103522,邮箱:gzyjxyj@163.com



附件:学校市教育科学规划2025年度课题拟推荐名单



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438

附件下载
  • 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5年度课题拟推荐项目一览表.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