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编辑:王宗泉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可限额推荐国家级项目50项(含重点支持领域项目1项)、省级项目100项(含重点支持领域项目8项)。教务处联合实践教学中心,在学校“2023-2024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2022年度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推荐遴选工作。

现将具体推荐项目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3620日至627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凡对推荐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向教务处提出,并附上联系方式和书面异议材料。非真实身份的,不予受理。联系电话:37103522,邮箱:gzyjxyj@163.com



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620


附件下载
  • 附件:广州医科大学2023年国家级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汇总表.xls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