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广州市优秀教学成果暨广州市教学成果培育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编辑:王宗泉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可限额推荐15个项目,其中基础教育教学成果1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14项。教务处按照限额申报的原则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截止到申报时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无人申报,收到符合申报条件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申报材料24项。经组织5名校内外专家评审,根据专家是否同意推荐及平均分排序作为依据,结合学校发展需要,拟推荐《新工科背景下生物医学工程卓越人才培养的“两结合、三融合、五协同”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14个项目申报。

现将具体推荐项目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3626日至62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凡对推荐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向教务处提出,并附上联系方式和书面异议材料。非真实身份的,不予受理。联系电话:37103522,邮箱:gzyjxyj@163.com


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626



附件下载
  • 2023年广州市优秀教学成果暨广州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拟推荐项目名单.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