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6-13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年6月17日(本周六)在番禺校区举行。为方便考试期间我校两个校区的师生交通出行,经与广州市番广客运有限公司协商,定于6月17日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开设广医越秀校区--番禺校区往返如约巴士线路。具体…

  • 2023-06-08

    各学院及全体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为确保2023年6月17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打印准考证请所有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时间:即日起至6月16日。按…

  • 2023-05-31

    各学院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学籍卡作为学生学籍管理的重要资料,是每个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重要记录,在日后工作、职位晋升、历史信息核查中作为重要参考资料,直接关系到学生信息查询、毕业数据报送、档案管理、成绩单自助打印系统英文版证明等一系列相关工…

  • 2023-05-18

    ​各学院:根据《广州医科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广医大发〔2021〕95号)(附件1,以下简称《转专业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结合我校教学实际情况,现对2023年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一、申请条件及对象符合《转专业实施办法…

  • 2023-05-15

    各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班学生:根据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文件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确保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内容准确无误,请各学生办落实通知2023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尽快登…

  • 2023-04-25

    ​各学院:毕业资格、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是本科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对我校本科毕业生学习情况的检验。为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审查对象五年制的2018级学生、四年制的2019级学生。二、审查依据各…

  • 2023-04-21

    ​2023年第1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将于2023年7月1日、2日(星期六、日)在番禺校区进行,从即日起接受我校各专业年级全日制在校生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考试科目:一级考试科目:计算机应用(2010)二级考试科目:1.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 2023-04-20

    为做好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需要报考的同学请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报名。一、考试时间1、英语四级笔试(CET4):6月17日上午2、英语六级笔试(CET6):6月17日下午3、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5月20日…

  • 2023-04-19

    ​各相关学院及全体考生:关于本次《临床综合考试》的考试安排事项通知如下:1、考试时间:2023年4月28日 14:30-16:30。2、考试地点:番禺校区A3-218。3、考试对象:所有尚未通过《临床综合考试》的学生,含延毕、结业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4、其他事项…

  • 2023-04-17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本学期重修延期毕业、结业学生考试安排已定,详情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1、请各学院通知教研室做好单独命题、监考等相关考务工作,并通知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学生相关考试安排。2、结业学生课程重修缴费时间:2023年4月19日-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