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的通知

编辑:黄桦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

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研究生院:

根据《广州医科大学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校组织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复赛的网上评审工作,根据专家评分,最终确定15个项目进入校内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19:00

二、决赛地点

番禺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决赛有关要求

1、参加人员:入围决赛项目团队汇报人、团队成员、指导教师(名单见附件1)。

2、决赛形式:决赛形式为现场答辩。每个入围项目有10分钟时间,包括7分钟的自由展示(形式不限,可以使用实物)和3分钟的答辩环节。上台展示成员需统一着装。团队自由展示环节,每支队伍需就参赛作品的产品、销售、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说明,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

3、决赛材料:各项目于5月31日20:00时前将项目标志照片和团队照片电子版各1张(像素3000*2400左右)发送至gzyjxyj@163.com,6月4日16:00时前将申报表、计划书及路演PPT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zyjxyj@163.com,并以项目负责人+学院格式提交。

4、团队抽签:项目团队于6月5日上午12:00时番禺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抽签,并提交7份纸质项目材料(申报表+计划书合并版)。

四、决赛流程

1、团队签到:项目团队于6月5日18:30时至番禺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签到,如未签到,则视为弃赛。

2、由主持人介绍评审专家、决赛标准、答辩流程,宣布各项目比赛顺序。

五、奖项设置

(一)设一等奖(金奖)2个,二等奖(银奖)5个,三等奖(铜奖)8个。

(二)对于表现突出的学院,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教务处通知公告。

联系人:黄桦(电话37103522),林爱华(电话37103180)。

 


             

 

 广州医科大学“互联网+”大赛组委会

                                    2019年531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名单.xls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