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教务处致全体本科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近期,我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深切关注师生健康,根据国家和省市的要求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并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如下,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相关工作。

一、春季学期回校注册及教学总体安排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将根据省市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确定,回校注册时间将进行适当调整,请同学们耐心等候学校的正式通知务必不要提前返校注意旅途个人健康防护及人身安全。

二、课程教学安排

1.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总体不变,延迟开学期间将通过广州医科大学e学中心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教学。

2.各学院、教学单位和任课老师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同学们在延迟开学期间的自主学习做好安排,通过e学中心(http://gzhmu.fanya.chaoxing.com)或其他网络教学平台,向同学们进行发放学习资料、学习辅导、在线直播授课、布置课后作业等,请同学们密切关注e学中心手机端(超星学习通)等的教学安排通知。

3.如果你不具备在线学习条件,请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说明,各学院将安排任课老师通过其他方式与你联系,进行学业指导。

三、重缓考安排

2019-2020-1学期课程重(缓)考、延期毕业(结业)学生部分重修课程考试和南山学院部分课程第二次理论考试暂拟安排在开学后第二、三周周末及个别晚上进行,详情请参阅教务处官网通知(https://jwc.gzhmu.edu.cn/info/1123/7278.htm)。以上安排将根据学校最新开学通知及疫情防控情况予以落实,如需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密切留意教务处官网最新通知,以免错过考试。

四、实习安排

1.目前在实习单位的实习学生在原地学习生活,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得擅自进入医疗区,请耐心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2.目前不在学校、实习单位的实习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实习单位),留在原地学习生活,具体返校(实习单位)时间请耐心等待学校另行通知。

3.疫情解除后恢复实习时,学生仍按原实习计划安排的时间科目进行轮转实习。实习暂停期间未实习或缺实习时间达1/3以上的科目,在实习结束后由学院安排补实习。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学习,加强体育锻炼。

同学们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学院学生办、教学办(科)老师进行咨询;也可以通过邮件gy_jwc@163.com联系教务处,我们将及时回复。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阴霾风雨终会过去,这场战斗必将胜利。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祝愿各位平安健康!

 

      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