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排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轮拟开设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编辑:刘嘉禹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各学院、教学单位对2023年秋季学期拟开设公选课程的审核与推荐,业经教务处同意,现将启动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轮拟开设公选课预排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统筹好院内申报开课的各门课程的排课工作,务必于2023926在教务系统中完成预排课工作(上课时间、地点安排均需录入系统),逾期未排课可能导致课程无法正常参与2023年秋季学期选课。

2、根据最新的教学作息时间表,通识选修课排课节次为:周二晚14-16节周三晚14-16节、周六上午1-3节周六下午8-10原则上每课程仅可选择其中一个排课时间段进行排课

3.排课时请参照校历(详见附件1)。为避免与法定节假日及补上班时间产生冲突,建议以下时间不排课:12月16日、12月23日。

另因本轮开课时间较晚,为保证部分延毕、结业同学及时完成成绩审核,建议各学院按照课程学时,每周均安排开课。2023年秋季学期通识选修可排课周次安排如下:

32学时的课程:排课时间为第7-17周,周二晚、周三晚、周六上午/下午;

27学时的课程:排课时间为第7-15周,周二晚、周三晚、周六上午/下午;

24学时的课程:排课时间为第7-14周,周二晚、周三晚、周六上午/下午;

16学时的课程:排课时间为第7-12周,周二晚、周三晚、周六上午/下午。

4.学生选课后,预排的课表将直接进入学生个人课表,如无特殊原因,后续不再更改。请排课时务必慎重考虑。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37103138

附件:1.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日历

2.通识选修课排课指引

3.教学作息时间表



                                                                           教务处

                                                                            2023年9月21日




附件下载
  • 1.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日历.pdf   已下载
  • 2.通识选修课排课指引.pdf   已下载
  • 3.教学作息时间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