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排2024年春季学期拟开设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编辑:刘嘉禹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各学院、教学单位对2024春季学期拟开设公选课程的审核与推荐,业经教务处同意,现将启动预排2024春季学期拟开设公选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统筹好院内申报开课的各门课程的排课工作,务必于2023121在教务系统中完成预排课工作(上课时间、地点安排均需录入系统),逾期未排课可能导致课程无法正常参与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选课。

2、根据最新的教学作息时间表,通识选修课排课节次为:周二晚14-16节周三晚14-16节、周六上午1-3节周六下午8-10原则上每次课程仅可选择其中一个排课时间段进行排课

3.排课时请务必按照“通选课开课管理”中的拟开课时间选定排课时段排课时请参照校历(详见附件1。为避免与法定节假日及补上班时间产生冲突,建议以下时间不排课:

周三晚

周六上午/下午

5月1日

4月6日、5月4日、5月11日

4月7日、4月28日

2024季学期通识选修可排课周次安排如下:

周二晚:1-14周三晚:1-810-14

周六上午/下午1-46-811-14

*只开设一个轮次的课程,请严格参照以上排课周次安排。开设两轮次及以上的课程,除第一轮次课程外,其余轮次可延期至18周。

4.有经过立项建设在线资源并上线第三方平台的通识课程,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线下面授课程学时不得低于总学时的50%(且第一次课必须为面授);线上学习须完成规定时长的视频学习、互动、作业、考核,并将线上学习结果纳入课程总成绩;线上学习安排须纳入排课和教学进度表,不在教室集中开展的线上学习,授课地点应选择“自行安排”选项,以免造成学生和督导误解。

5.学生选课后,预排课表将直接进入学生个人课表,如无特殊原因,后续不再更改排课请排课时务必慎重考虑。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37103138




教务处    

20231124


附件下载
  • 1.2023-2024-2学期教学日历.pdf   已下载
  • 2.通识选修课排课指引.docx   已下载
  • 3.教学作息时间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