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选修课网上报名的通知

编辑:刘嘉禹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

各学院、专业及全体本科学生:

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学习的需求,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选修课由学生自主选择修读。请各学院、专业落实通知本专业本科学生。专业负责人请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做好学生选课指引,指导学生做好学习划。各年级专业有特色选修课程的,向学生做好说明,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课。

一、选课对象

全体本科学生(实习期间除外)。

二、选课时间

1.2023年12月6日—12月10日,每天早上9:00-晚上23:00。

2.全体学生须在指定时间内选课,超过规定时间选课系统将自动停止,不再开放。

三、选课注意事项

1.根据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生需修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类选修课学分方允许毕业,全体学生均需根据个人情况和专业要求修读选修课。其中,三角、星号选修或人才培养方案中要求修读的选修课程均须进行选课,否则将影响毕业。

2.原则上建议学生报读本年级专业开设的选修课,个别专业下学期未开设选修课的,不需进行网上选课操作。

3.原则上,一门课程选课人数达到30人才开班(个别班级因当年招生人数达不到的除外)。

4.学生选课后,注意在下学期开课前再次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核对。

5.学生选课后不参加考试者,学生成绩将记录“缺考”,按学籍及考务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四、选课方法

学生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对2023-2024-2学期其所在专业所开设选修课进行选择报名,具体选课流程图详见附件1。

同学们对各选修课要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所在专业学院的教学办(教学科)老师(详见附件2)。在选课期间遇到的相关问题,可及时向教学运行科咨询。联系电话:37103138。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3年12月5日


附件下载
  • 1.学生专业选修课操作指引.pdf   已下载
  • 2.各学院教学办(教学科)联系方式.docx   已下载
  • 2023-2024-2学期外语部文化与语言技能课程简介.zip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