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课程考试成绩上报的通知

编辑:杨丽丽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

各学院、教学单位:

按照教学计划的安排,2021-2022-2学期课程正常考试即将结束。请各学院、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相关教研室及时完成试卷评阅,于2022年7月17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成绩录入、审核和上报,逾期系统关闭,成绩将无法录入系统。如成绩录入上报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老师联系解决。

成绩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上报后,课程成绩单需打印纸质版一式三份,由录入教师、教研室主任签字,同时加盖学院公章后上交教务处一份,开课学院(教学单位)和开课教研室各保留一份存档。教务处存档的纸质版成绩单以学院(教学单位)为单位汇总后由学院(教学单位)教学管理部门统一上交。

若因在假期开展实习实践环节而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登录的课程,请任课教师填写《广州医科大学任课教师缓登成绩申请表》(附件1),在成绩登录截止前交由学院教务部门,由教务部门统一汇总至《广州医科大学任课教师缓登成绩申请汇总表》(附件2)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备案。

请学院教务管理人员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查看本学院开设课程的登录状态,及时提醒任课教师按时完成成绩登录工作,以免影响学生转专业、推免等相关工作。对于未按时录入成绩,又未经教务处批准备案的,将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者将进行对应追责。

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37103098。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7月8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 广州医科大学任课教师缓登成绩申请表.doc   已下载
  • 附件2 广州医科大学任课教师缓登成绩申请汇总表.xls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