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2022-1学期重修报名学生名单(含延毕、结业学生)的通知


各年级专业学生:

现公布2021-2022-1学期重修报名学生名单(含延毕、结业学生)及重修课程(具体见附件1:2021-2022-1学期在校生重修课程名单、附件2:2021-2022-1学期延毕、结业同学重修课程名单),在校生也可从学校主页的“网上办公”入口通过登录OA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已成功报名的必修、限选、专业任选课在“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栏目下的“是否报名”列为勾选状态。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一、重修(含单开班)课程的考试安排学生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查询栏目为“考试报名―我的考试―考试安排查询”。

    二、如在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不到重修课程考试安排,请学生自行向授课教师或跟班专业学生咨询重修课程考试安排信息,并向学籍管理科反馈。

    三、体育课程重修学生请于2021年10月10日前与体育部老师(电话:18802097050)联系(可参考附件2 体育重修指引)。

    四、PBL课程、临床技能学等课程重修请及时联系相应开课单位的授课老师进行重修。

   五、重修考不设补考,除与正常修读课程考试时间冲突可申请缓考外,确实不能参加重修考的需要提前申请弃考。重修无故缺考的学生限制下一次重修报名资格1次。

如有疑问,请于2021年9月25日前与学籍管理科许老师联系,电话37103098,邮箱xhz@gzhmu.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2021-2022-1学期在校生重修课程名单.xls   已下载
  • 附件2:2021-2022-1学期延毕、结业同学重修课程名单.xls   已下载
  • 附件3:2021-2022-1学期体育重修指引.xls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