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第九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通知(第一轮)


各附属医院、实习基地:

临床技能是综合性、技术性和实践性很强的学科,临床技能是每个医务人员必须具备的实践能力,是评价临床医疗水平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医学生的整体素质,营造学生之间比学习、比技能的浓厚氛围,促进学生对临床技能操作能力培养的重视,学校拟在2019年7月至10月举办第九届医学本科生临床技能竞赛。大赛旨在培养和提高实习生的实践能力、综合能力和临床思维能力、加强团队精神以及创新精神的培养,促进各实习基地教与学的交流,达到以赛促进,强化临床技能培养在医学教育中的作用。

根据《广州医科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广医大发〔2018〕65号)第八条的规定,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必须参加过学院级以上的临床技能竞赛才有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资格。本届竞赛的实习医院初赛等同于院级竞赛。

请各附属医院、实习基地积极组织老师、学生参与本年度技能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竞赛方案及范围(详见附件1、2)组织开展临床技能竞赛初赛,并于9月1日前将相关电子版资料(详见附件3)发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州医科大学第九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活动方案

                     2.广州医科大学第九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范围

  3.广州医科大学第九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实习基地提交材料清单

                                                                                                  教务处 

                                       2019年7月4日

 

 

 

(联系人:古老师 郑老师 ,电话:020-37103182,邮箱:gylck@126.com)

 

  

附件下载
  • 广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第九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通知(第一轮)-挂网.zip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