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开学教学检查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学生处:

为保证新学期两个校区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学校决定在本学期前两周对全校教学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检查人员

原则上要求各单位安排主管教学院长或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科长/科教科科长参与检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检查人员需佩戴“教学督查员”胸卡,原则上同组人员应一同前往检查。

二、检查内容

1.检查任课教师是否准时开课。

2.检查学生出勤情况。

3.检查课堂纪律

4.检查教室设备准备情况


三、其他事项

1.检查人员需在检查后一周内填写附件2《开学教学检查登记表》,纸质版交至番禺校区行政楼203室,电子版发至gyzgk@126.com。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开学教学检查,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巡查,及时反馈教学情况,以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3.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已实现对审批通过的各类课程调停课情况的实时更新。为保证课表的准确性,请提醒本单位参与教学检查人员及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检查当天的教学安排


附件:1.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开学教学检查安排表

2.开学教学检查登记表

3.广州医科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程教学进度表操作指引(教师角色)


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830






附件下载
  • 1.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开学教学检查安排表.doc   已下载
  • 2.开学教学检查登记表.doc   已下载
  • 3.广州医科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程教学进度表操作指引(教师角色).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