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本科课程学生评价的通知

编辑:张驰腾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

各学院:

为充分了解学生对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安排、教学方式、评价考核及学习效果等反馈情况,进一步提升本科课程教育教学质量,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年级专业学生开展2021-2022-2学期本科课程学生评价工作(以下简称“课程评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程评价已在评教评学系统部署,手机端通过企业微信APP登陆后使用,电脑端通过学校OA系统登陆后使用,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

2.学生评价时应尊重客观事实,综合所学课程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安排、教学方式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认真负责地给出客观公正的总体评价。

3.课程评价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9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完成课程评价工作,参评情况将向各学院反馈。


附件:学生课程评价操作指南



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年7月14


附件下载
  • 学生课程评价操作指南.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