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学任务下达工作及考务工作专题会议


2019522日下午,我校在番禺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学任务下达及考务工作专题会议。罗健东副校长,各学院、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学运行科潘朝杰科长对2019-2020-1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下达,并从专业设置管理、培养方案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材选用管理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工作要求。学籍科朱可光科长对上学期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学籍、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罗健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1.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具有深远影响,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关于高等教育与人才培养的文件精神、落实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做好“对标”工作,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做出专业特色;2.狠抓课程教学改革,落实“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推进学校e学中心网络课程平台、学习通的使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落实以生为本,强调务必落实各教学环节工作。对下学期各项教学安排做好安排、计划与部署,做好本学期考试安排,提高考核评价质量,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4.充分认识教材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教材使用的审核把关,选好教材,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


罗健东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