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7

        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高质量教材体系,充分发挥大湾区医学教育优势,推动医学教育共融共通高质量发展,培养基础扎实、具有创新意识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医学人才,以更好地立足大湾区,面向全国,面向国际,服务人民健康,人民卫生出版社决定启动“粤港澳大…

  • 2024-03-26

    3月18日下午,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与研究中心主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发分中心承办的教材建设与出版专题培训在番禺校区A3-603开展。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高校教材研究中心杨贵华副主任,以“数字教材建设与出版-助力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为主题与教师们进…

  • 2024-03-26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助力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竞赛,3月13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与研究中心主办,外语部教师教学发展与研究分中心承办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番禺校区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惠胤教授作题为“积极备赛,追…

  • 2024-03-04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正常教学秩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3月4日上午,副校长李建华带队深入课堂一线,对开学首日番禺校区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

  • 2024-01-18

    1月17日,学校在番禺校区召开了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动员会(以下简称“省赛”)。学校副校长李建华、教务处处长郑建民、参加省赛的11个教学团队及所在学院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吴他凡主持。动员会现场会上…

  • 2024-01-18

    1月17日,我校在番禺校区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发展与研究中心(简称“教发中心”)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郑建民处长主持。学校李建华副校长、教发中心吴他凡主任,各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及代表出席。郑建民处长主持会议首先,教发中心吴…

  • 2024-01-16

    2024年1月12日,广州医科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与研究中心、教务处主办,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1400余人次于线上观摩,现场230余人参加。2023年11月赛事…

  • 2023-11-01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践行健康第一理念,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0月28日,由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和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广东省排舞锦标赛暨广东省校园排舞锦标赛在广州实验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广州医科大学由体育部曾亦斌老师为领…

  • 2023-10-24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医学生的创新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南大学牵头医学领域工作委员会主办的 “第一届医学虚拟仿真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终极展示”于2023年10月20-2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

  • 2023-09-28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番禺校区召开教学督导组专题工作会议暨第十三届学校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李建华副校长、学校第十三届教学督导组专家、各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及督导组代表、教师教学发展与研究中心吴他凡主任、教务处张慧群副处长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

首页上页12345...4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