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19年广州医科大学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由学校教务处、共青团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广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化技能大赛”,经过3个月的初赛选拔,于5月18日-19日在我校番禺校区A1栋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决赛。

   决赛阶段包含PPT汇报与海报展示、实验操作及提交实验报告三个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专家点评,来自生科院的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来自公卫学院、南山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的三支队伍分获二等奖,来自第二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药学院、金域检验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的五支队伍分获三等奖。

赛后,教务处李建华处长及联合生科院方少元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们强调大学生应该坚持创新,多动手操作,加强学习生物化学等相关生命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的创新力和实践能力。

                                                                   

 戴建威副院长主持比赛

 

 

参赛选手展示PPT

 

 

                                  参赛选手进行实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