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举行毕节、黔南医专进修教师结业仪式及座谈会

62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修教师结业仪式及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李建华处长主持。

会上,毕节医专和黔南医专的老师们分享了在广医学习的体会。一是广医老师们爱岗敬业,严格执行教学管理制度,教学理念先进,讨论式、探究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广泛运用于课堂教学中,特别注重把人文教育渗透到教学每一个环节,并对进修老师传授经验毫无保留;二是我校的学生思维很活跃,自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三是感受到学校管理的规范化和人性化,管理人员工作效率高,服务意识强,真正体现了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四是校园学术氛围浓厚,学校几乎每周都有讲座、论坛,内容不仅限于专业知识,更拓展到音乐艺术、时事热点等领域,学生们受益匪浅。老师们特别提到,感谢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他们度身定制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使他们充分了解了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PBL课程开展的具体操作流程等,他们的教学理念得到了更新,专业知识及教学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

教务处李建华处长对各位教师在我校顺利完成进修学习表示祝贺,希望进修教师回到贵州后能将所学运用于日常教学实践中,同时将学到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跟学校老师分享,进一步提高毕节医专、黔南医专的教育教学水平。愿三所学校今后通过常态化的交流互助架起友谊的桥梁。

座谈会后,各部门领导为进修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本学期贵州省来我校进修的老师共计17名,其中毕节医专5名,黔南医专12名,大部分为参与日常教学的一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