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4-24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2019〕20号)规定,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广东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实施细则》(粤学位〔2021〕5号)和《广州医科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暂行办法》要求,经…

  • 2023-04-12

    各专业年级学生: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轮通识选修课网上报名即将开始,现将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通识/公共选修课修读要求1.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在学期间必须修完培养方案要求的通识选修课程学分,其中艺术课程要求修读2学分以上(含2学分)、创…

  • 2023-04-07

    各学院:根据各学院、教学单位对2023年春季学期拟开设第二轮通识选修课程的审核与推荐,业经教务处同意,现将启动预排2023年春季学期拟开设的通识选修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1、请各学院统筹好院内申报开课的各门课程的排课工作,务必于2023年4月11日前在教…

  • 2023-03-27

    各学院:根据通识选修课程教学工作安排,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轮通识选修课程开课征求意见工作正式启动。确定在2023年春季学期开设的课程,需由教研室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一、教务系统操作要求、注意事项1.通识选修课如需20…

  • 2023-02-24

    各年级、专业学生:我校于人卫慕课平台打造了《走进肺功能》医学精品在线课程,现面向学生开放,建议已学习《内科学》课程的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3年级以上学生(包括延长学制、实习学…

  • 2023-02-24

    ​根据《关于招募校本通识网络选修课程的通知》,教务处组织了2023年度网络通识选修课程申报工作,截止到申报时间,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申报项目27项,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结合学校发展需要,拟于2023年立项资助11个通识选修课程项目(见附件)。现对拟立…

  • 2022-12-30

    ​各年级专业学生:2023年春季学期通识选修课学生网上首轮选课已经结束,现将因选课人数达不到开课要求的通识选修课程选课学生名单予以公布,并定于12月31日(周六)开始进行通识选修课网上补、改选。有关注意事项如下:1.网上补选、改选对象本轮选课补选对…

  • 2022-12-16

    各学院、教研室:现下达2023年春季学期面授通识选修课教学任务,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一、请各学院组织相关课程务必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面授通识选修课进度表的填报及审核工作。各学院、教研室务必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教学进度表。二、…

  • 2022-12-12

    各学院、专业及全体本科学生: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学习的需求,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选修课由学生自主选择修读。请各学院、专业落实通知本专业本科学生。专业负责人请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做好学生选课指引,指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各年级专业有特色选修课程的…

  • 2022-12-06

    各专业年级学生:2023年春季学期面授通识选修课网上报名即将开始,现将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通识/公共选修课修读要求1.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在学期间必须修完培养方案要求的通识选修课程学分,其中艺术课程要求修读2学分以上(含2学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