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23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学校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征集体育、美育、健康教育技能教学优质数字资源的通知》(附件1),现面向全校开展体育、美育、健康教育技能教学优质数字资源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一、征集资源内容…

  • 2022-05-16

    各有关单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等推介工作的通知》(附件1),我校可参加第三批推介工作,限额推荐优质工作案例和培训项目各1个,优质课程资源2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2020-05-09

    各学院、教学单位:根据《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精神,学校开展了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参赛教师校内选拔工作,结合2018年学校授课竞赛结果及2020年学校授课竞赛初赛结果,经各教学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

  • 2019-07-04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合理提升学业挑战度、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7月1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越秀校区举办了第七期在…

  • 2019-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各类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引领各类课程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各环节,使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 2019-07-02

    ​为加强学习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切实提升高校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人才培养能力,让更多教学管理干部拓展管理视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岗位胜任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

  • 2019-06-24

    ​为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在教学活动中的运用。2019年6月2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番禺校区举办2019年广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工作坊——“PBL中阶培训工作坊”。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许松青主任主持,来自第…

  • 2019-0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与课程建设,探索课堂教学新理念,不断深化高校课堂教学改革,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探索开展“…

  • 2019-05-29

     5月28日中午,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二期午间教学沙龙在番禺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二培训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获得2018年学校中文授课竞赛一等奖、第八届全国高等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最佳教案奖的第三临床学院妇产科何泓…

  • 2019-05-01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范纲要(2010-2020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助力贵州现代卫生职业教育加速发展,全面提高贵州省医学高等专科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